莫小乖同学

主更:乙女游戏壁纸
N坑少女经常挖坑,底层美工一枚!
(PS:头像是本人的人设,不可使用哦!)

【恋与制作人】凌肖经典语录

即然闯进了你的黑夜,你就得跟我走。

我在哪儿,你的选择就在哪儿。

听好了,我说的都是正确的。

你在我身边,就是对的。

问这么多干嘛,跟我走就对了。

记住,我叫凌肖。

相信我,就对了。

你除了相信我,别无选择。

空白的人最不容易暴露。

越是靠近真相的地方就越危险。同等的危险对他而言只是危机,对你而言就是死路一条。

我期待你让我见到的任何未来。

没人能从我手里夺走任何东西。

你看到了吗?一切,才刚刚开始。

喂,哭了没?我来救你了。

磕到我的长板了。

找不到的都算丢。

天天回忆过去,只能说明你老了。

你不会真的把自己当“姐姐”了吧。

有我在,你怕什么。

大声点,听不见。小声点,我没聋。

看你一眼就乖乖抬手,你是吉娃娃吗?

别急着否认,你的想法与我无关。

做我想做的事情,这就是我的道理。

什么音乐类型都有精品,只是有些人不愿意承认,音乐本身没有高低。

你对我来说......可是很重要的人。

看在你给我打掩护的份上,回去也分你一份,前提是,你能跟上我一起逃出去。

上来,我带你离开。

两个选择走,和待在这。

快跑,不然我可顾不上你了!

你要是半路摔了,我可不会特意调头去捡你。

你输了,愿赌服输惩罚的话,来和我“一日约会”。

和你的约会,当然也要听从你的意见。

你不是一个乖乖女吗?

我强制你跟我约会,拉你来望风,将你一个人丢在一边...这样你也不会生气?

快跑,城管来了。

一起去警察局“约会”也是个不错的体验。

没事就不能找你吗?

你也太好骗啦,怎么我说什么你都信啊?

虽然很想说“是”但我还没有这么无所不能。

因为我可以控制天气,不高兴的时候会打雷闪电,高兴的话——

再难看也没人笑话你。

有没有人说过你皱眉的样子真的很难看。

你真的很“蠢”。

谁跟你说是普通的烟花了?电闪雷鸣的烟花,看过吗?

快来见我,不许说不,我会一直等你。

没有睡前故事,只有睡前打击乐。

我可不是一串冰糖葫芦就能收买的

这么小瞧我?今天就给你露一手

如果黑夜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放心,我会负责把你无聊的世界变得有趣的。

是不是玩笑,你试过就知道了。
(ps:上次整理了4个男人的录语,怎么可能少了底迪呢?虽然凌肖一共就5张卡,期待叠纸接下来的新卡啊!不得不说凌肖初次登场我就爱上了年下赛高。希望叠纸生日能带上底迪玩,还有把特别邂逅改成凌肖吧!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实在是太可爱了,希望大家能喜欢凌肖的语(sao)录(hua)吧!如有遗漏欢迎补充。)

评论(2)

热度(14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